祁屿清❃.

悲喜都要过,何必不快乐

落日熔金

避雷预警,雷点如下↓

双男主

BE

双处但不洁!

会比较清水,

没有什么车,因为祁泞身体原因。

攻受相差一岁

超不定时更新,字数不计

雷的话可以避了

——————

不过和他熟悉的人和朋友可不是这么评价他的,就比如说从南京城搬过来的沈家大儿子沈正南对他的看法就不一样,还有城南的京戏世家邱家邱子阳也觉得商祁泞不像传闻中的那样,这两位都是和这位一起长大的朋友,他们就觉得这位少爷并非柔柔弱弱的男生,当然了,他们可是见识到了商大少爷的嘴是什么样子的,说起话来那叫一个毒啊,别看长得好看,开了口说的话都想给他毒哑了,他的音色也是好极了的,不过他倒是不珍惜,拿那一副天生的好嗓子说的最毒的话,同时也做着最好的善事。他朋友不多,就这两位朋友,可也能是没有什么人能受得住他这副毒舌吧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阿菁啊,帮我把在你旁边的那副药材给我,等下了这副药以后在用文火煮四十分钟就可以了噢。”“好嘞哥,你先回屋吧,这大晚上的别冻着了。”“嗯,我去看看妈怎么样了,药不到时候千万别开盖嗷。”“知道了哥。”商祁泞坐着轮椅往一间屋子里挪去,到了门口从玻璃往里看去,只见屋里的家具并不多,房间也不算太大,只有一张床,一个衣柜,还有一个梳妆台,床上坐着一个女人,虽然年老,但也能看出来曾经也是个风华绝代的美人,商祁泞敲了敲门道:“妈,我能进来吗,药快好了,等会儿让菁儿给你送过来行吗?”屋里传来一阵声音:“是泞儿吗,进来吧,进来吧……”商祁泞打开门滑着轮椅进了屋子……


         “泞儿啊,离妈妈近一点,让妈妈好好看看你,来,到妈妈身边来。”“怎么了妈。”“泞儿啊,我们泞儿生的真好看,快让妈妈多看几眼,泞儿收拾东西干嘛啊?泞儿是要走了吗。”“明天上午走,妈妈您忘了吗,我考上了,考上京里的顺义啊,您们放心吧!”“泞儿有出息了,泞儿不用妈妈操心了”“嗯,妈,等我回来!”“好啊,我们泞儿最棒了”门突然打开了,往外一瞧是商祁菁进来送药来了:“妈,你好好休息,我先走了。”“泞儿路上小心啊!”“嗯,知道了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

作者没话说……། – _ – །  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