祁屿清❃.

悲喜都要过,何必不快乐

落日熔金

大家好呀,我是阿屿,认识大家一下,在这个号里我只会更新我的原创小说《落日熔金》,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我,具体内容如下↓


文章题目:落日熔金

文章题材:○耽,双男主(审核没过)

主角名称:商祁泞×洛涣清(0×1)

主角人设:后天性残疾毒舌美人×阳光花心疯批校草

故事主线结局:BE(会有HE番外的(*¯ㅿ¯*;))

配角:商祁泞发小×2,沈正南,邱子阳。洛涣清前女友×N,还有很多很多的配角会相继出现。

雷点:双男主,BE,双处但不洁!月更,别催。叫我什么随便,会比较清水,没有什么车,因为祁泞身体原因。攻受相差一岁,超不定时更新,字数不计,雷的话可以避了。

故事前半段主线:商祁泞和发小们考上了北京顺义大学,他因为病的原因本来是来不了的,学习优秀特招,双男主的儿时背景较惨,洛涣清因为家里有钱被送到了这个学校(私设私立大学)。故事时间线偏短,不过不会水的。

作者碎碎念:本人因为是高中牲,所以千万不要催坑,可以放道具,阿屿很喜欢长评,而且我每条视频都会看和回复的,谢谢大家的支持,也祝大家新年快乐!

评论

热度(2)